打造万籁俱静的空间 太原宜众本田CRV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 2022-08-30 10:5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太原宜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行车途中若能播上一曲优美悦耳的音乐,不仅能解除在驾车途中的乏味;还能使人身心放松、缓解疲劳、净化心灵。当然,安静的听音环境是享受好音乐的前提,舒尔诺夫隔音可以为热爱音乐的车主打造万籁俱静的空间,因此车主驱车来到有舒尔诺夫隔音品牌授权店——太原宜众,进行下列隔音升级!

本田CRV与隔音材料合影


本田CRV隔音升级清单:
店家:太原宜众
门板:SU200减震胶+SR100白棉
脚踏位: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R100白棉

    本田CRV的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传入进来的,原车门板钣金结构较为空洞,因此在汽车行驶中容易共振,产生令人生厌的风噪,所以改装师使用专业、绿色、环保、无异味的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将门板上随处可见的孔洞进行密封处理,有效降低风噪的传入以及增强钣金刚性,抑制共振产生。拆下来的门板饰盖使用SR100白棉进行加强隔音处理。

改装师在结构简陋的前后门板上使用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前后门板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拆下来的门板饰盖使用SR100白棉进行吸音降噪处理,舒尔诺夫的SR100白棉有着良好的吸音功能,紧实地粘贴在门板饰盖上,加倍提升隔音效果,减弱噪音的入侵。



    除了门板,本田CRV的噪音主要来源于脚踏板这个部位。为了有效解决这个部位产生的噪音,改装师同样使用隔音效果佳的舒尔诺夫进行到位的施工处理。针对脚踏板产生的低频共振,使用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R100白棉进行三层施工,SU300减震胶的止震效果十分明显,能够加固钣金,有效抑制共振,SO450T隔音垫进行第二层隔音密封,使传入的路躁及发动机噪明显衰减,最后再用SR100白棉过滤残余噪音,让整个隔音效果万无一失。

脚踏位使用SU3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隔音


脚踏位使用SO450T隔音垫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


最后再使用SR100白棉进行第三层隔音,大大降噪音传入,为车主打造安静空间


    系统点评:本田CRV在经过门板及脚踏位的隔音处理后,原车的噪音得到了明显的抑制,车主原先在车内感受到的噪音也明显降低许多。有了太原宜众细心打造的安静舒适驾驶空间,让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隔音进行时 太原宜众雷诺科雷傲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改装店家详情:太原宜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