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桃K大众揽境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安静舒适的驾车空间

  • 2022-08-29 16:0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北京黑桃K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是一个高速运动的复杂组合式噪声源,由于原车不完善的隔音,导致驾乘人员会受到来自车外噪音及车内噪音的干扰。而大众揽境存在的噪音问题主要有低频共振、发动机噪音、排气管噪音等等,长时间处在一个嘈杂的环境里,让车主感到非常奔溃。为此,车主驱车来到北京黑桃K为爱车进行完善的隔音升级。

大众揽境与隔音材料合影


大众揽境隔音配置清单:
店家:北京黑桃K
前脚踏板:SU5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0300T阻隔垫
底盘: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
后备箱:SU5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0300T阻隔垫

    汽车隔音是通过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同时,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让听歌体验获得一定程度的提升。因为发动机的噪音是车辆自身噪音的主要来源,所以我们的改装师针对此问题对脚踏位进行隔音。使用SU5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0300T阻隔垫三层加强隔音,有效减少噪音传入,还车主一个安静的驾驶空间。

    由于脚踏位的隔音非常重要,改装师特地使用了SU500减震胶来做第一层隔音,能更好地达到减振降噪的效果。



    脚踏位使用SO450T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后,再使用S0300T阻隔垫做第三层隔音处理,S0300T阻隔垫是一款既环保又专业的隔音材料,隔热降噪的效果非常好,轻松带给车主一个舒适的车空间。



    再看看底盘,这个部位比较靠近地面,而且面积较大,导致在高速行驶时会有路噪侵入,空荡荡的后备箱传入的共振噪音无疑让整个车厢环境变得吵闹。所以我们的改装师针对底盘,主要使用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后备箱则使用SU5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0300T阻隔垫做三层隔音,大幅度降低尾箱噪音的传播。

    因为脚踏位和后备箱较为重要,所以第一层均使用SU500减震胶进行隔音、底盘则使用SU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脚踏位、底盘、后备箱统一使用SO450T隔音垫来做第二层隔音处理,改装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隔音的效果可想而知。



    汽车隔音的每一个步骤都有它的合理性,都能一一体现出改装师的专业度。改装师先是精心挑选较好的舒尔诺夫品牌隔音材料,再按照噪音的传播情况尽量为车主搭配高性价比的隔音方案。因为后备箱也是噪音传入的主要途径,所以改装师使用S0300T阻隔垫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系统点评:北京黑桃K结合改装车型的结构特点,迅速有效地制定出精准的噪音解决方案,再搭配无毒无害环保专利的舒尔诺夫隔音材料,专业娴熟的施工手法,有效解决大众揽境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低频共振、发动机噪音、排气管噪音等问题,为车主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驾车空间。

更多推荐阅读:北京黑桃K马自达CX-5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北京黑桃K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