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音该如此路虎揽胜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静谧车生活

  • 2022-08-30 17:3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杭州音该如此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原车的噪声较为复杂,既有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又有外界传入进来的路噪胎噪,除此之外不能忽略的还有发动机舱内的机械噪声和振动噪声。为了提升爱车的静谧性,车主来到杭州音该如此汽车音响,升级汽车隔音。



路虎揽胜隔音升级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叶子板、引擎盖
隔音配置: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狮龙R系列5.0mm减震08366#
                  狮龙S系列350g冰纤隔热棉08365#
施工店家:杭州音该如此汽车音响

四门隔音方案
车门内外层使用减振材料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抑制车门钣金的振动,加强车门的密封性,提高喇叭的音质效果;内饰板再粘贴一层吸音棉,吸收残余噪音。



车门内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振处理


车门外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振处理


内饰板使用3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底盘隔音方案
针对底盘噪音问题,第一层使用狮龙5.0mm及2.5mm系列减震板搭配处理,第二层使用狮龙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可以降低胎噪、共振噪音和尾排带来的噪音,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会感觉车子更加扎实,小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也得到削弱。



底盘第一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振处理


脚踏位置第一层使用狮龙5.0mm进行减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使用3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尾箱、轮毂隔音方案
尾箱在车身中也是噪音的一个很大来源,使用减振材料强化尾箱和后轮毂的钣金刚性,降低行车时产生的共振噪音,胎噪以及排气管噪音。



尾箱、轮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振处理
叶子板隔音方案
叶子板部分的噪音主要是由于汽车行驶时所引起的钣金共振,以及胎噪。叶子板第一层做减振处理,减少此处的共振现象;二层使用吸音棉进行吸音处理,吸收残余噪音,减低胎噪。



叶子板第一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振处理


轮弧内衬板使用3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引擎盖隔音方案
引擎盖隔音可以降低发动机高转速引起的共振噪音、降低通过引擎盖传出的发动机噪音、保护引擎盖车漆、降低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



引擎盖第一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震处理
针对不同的噪声类型,使用不同的隔音材料,对相应部位做隔音处理,这既能够减少施工成本,又能让隔音材料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车主带来安静的用车环境。想要为爱车隔音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更多推荐阅读:和噪声说拜拜!杭州音该如此岚图FREE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改装店家:杭州音该如此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8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