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苹果大众途昂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安静下来了

  • 2022-09-02 11:2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随着汽车逐渐进入家庭,车主们越来越注重驾驶品质,也越来越关注开车时的噪音。其实车内的噪音足以影响车内乘客的交谈、音乐聆听甚至驾驶情绪,所以对爱车进行隔音升级是非常有必要的。



大众途昂隔音升级
施工部位:车门、底盘、尾箱、轮毂、叶子板
施工材料:狮龙S系列2.2mm减震08362#
                  狮龙T系列550g冰纤隔热棉08363#
施工店家: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车门隔音方案
做车门双层隔音不仅能够加强车身强度,车门隔音是获得好的音响效果的基础,消除共振及杂音,使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箱体,充分发挥喇叭的音质效果。



车门内外层使用狮龙2.2mm进行减振处理

车门内饰板使用5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底盘隔音方案
底盘部位进行一层减振,一层路噪王,一层吸音棉的三层隔音的叠加,这不仅降低底盘的共振噪声,同时还增强钣金的刚性,让汽车在行驶的时候更加稳固。



底盘第一层使用狮龙2.2mm进行减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使用狮龙路噪王进行隔音处理

底盘第三层使用狮龙5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叶子板隔音方案
叶子板是轮胎和路面摩擦及沙子打到钣金部位产生的路噪传入室内的主要途径;叶子板隔音处理可以阻碍胎噪路噪穿入驾驶舱,是降低胎噪路噪最有效的途径。



叶子板第一层使用狮龙2.2mm进行减振处理

轮弧内衬板使用狮龙5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尾箱、轮毂隔音方案
尾箱及轮毂第一层隔音止震,减少备胎窝空腔共鸣及排气管共鸣,尾箱及轮毂第二层隔音,吸收多余的杂音,提高降噪效果





尾箱、轮毂第一层使用狮龙2.2mm进行减振处理

尾箱、轮毂第二层使用550g冰纤隔热棉进行吸音处理

    此次的隔音处理非常全面,几乎是汽车会产生或传入的噪声部位,都针对性的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各类噪声,为车主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想要为爱车隔音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大苹果本田奥德赛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消除噪音困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