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车俪音丰田霸道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打造静逸车间

  • 2022-09-02 16:2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花都车俪音汽车音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霸道在行驶时风噪声很明显。所以一些对隔音要求较高的车主,都会给爱车做隔音处理。这台丰田霸道的车主也是如此,为找到合适的改装店,下了很大功夫。经过上网查询,朋友介绍等等,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来到了花都车俪音进行升级。

丰田霸道与隔音材料合影


丰田霸道隔音升级清单:
店家:花都车俪音
门板:SU200减震胶+SU300减震胶+SR100白棉

    原车门板较简陋,改装技师使用SU200减震胶+SU300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SU200减震胶整体材料由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具有超强的止震、密封、隔音功能,用于门板位能有效消除钣金共振,提升钣金隔音密封效果,这在减少风噪传入的同时还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门板第一层隔音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前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


    做隔音一定要选择环保,有安全认证的隔音产品和选择专业的改装店家,做最好,最放心的隔音升级。

后门板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后门板使用SU300减震胶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使用SR100白棉进行吸音处理,将残余噪音过滤使用降噪效果更为理想。


    系统点评:经过四门隔音,车内的风噪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对喇叭的发挥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但值得注意的是,汽车隔音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材料,舒尔诺夫隔音以"降噪,升级你的享受空间"为理念,一直为广大车友提供静谧的驾驶环境而不遗余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8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