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SOUND优美声DSP车载功放DA470

  • 2015-10-29 18: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DA470车载DSP功放继承了纯D类功放大功率的优点,在增益、高低通等可调设置上做出了更具人性化的优化,音场开阔、定位精准、音色动人,具备不俗的市场竞争力。



    先看颜值,DA470在造型上遵循“少即是多”的极简设计理念,采用高纯度铝材面板,表面采用氧化与拉丝工艺,整体造型设计极具科技感。没有过多修饰,多了一种坚毅、蓄势待发的灵气。





●DA470的DSP模组采用48位双核处理器,具备国际最顶级的数据处理能力,192KHz超高的采样率、32位转换速率让声音分毫必现,绝不会放过任何一点细节。
●31段可调EQ,用PC与无线PS皆可对EQ做出调节,随心所欲,任性而为。
●全中文界面,操作便捷。
●外接的电源确保大功率,真实功率达到4*80W(4欧),4*120W(2欧)
●专用线材,即插即用,不破坏原车线路,实现真正无损升级。
●体积小至180mm*130mm*50mm(长X宽X高),不占用原车空间,方便快速安装。
●全数字处理信号通道,高达300MHz时钟速度,6组信号输出。










DA470技术参数


    优美声科技一直专注致力打造音质为王的产品,始终坚持用户体验为根本,为音质而生。根据您个人听音乐的喜好,方便快捷调节您喜欢的频率,让您感受随性的快感,我们推出这款UMISOUND优美声DA470 DSP功放,希望您喜欢。

推荐阅读:优美声UMISOUND发烧级车载高转低音频转换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0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