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声UMISOUND发烧级车载高转低音频转换器

  • 2015-10-29 18: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曾庆华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优美声UMISOUND品牌的主打产品,这款高转低自然也是诚意十足之作。仅仅是观赏其外观,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就已经足以让人为之惊艳。当然这样的外形设计,不仅体现了优美声UMISOUND品牌过人的工业设计水准,同时和该高转低独特的电路结构设计也是息息相关。可以看见,该高转低上有两个对称安装的金属外壳,在金属外壳下,其实是采用了纳米磁性材料绕线制作而成的音频变压器,而金属外壳的作用,则是通过双层超硬的金属材料(厚度达0.8mm),给音频变压器提供强大的电磁双重屏蔽保护,彻底挡住汽车里面的各种电磁干扰,并且采用环氧灌封,使音频变压器与空气完全隔绝,防水防潮,防尘防震,有效减缓老化,可以应付汽车里任何严苛环境的考验,运行可靠性极高。两个音频变压器采用卧式对称安装,则能够确保两声道完全对称,这就能够派出任何可能出现的声音不平衡。



    在电路设计上,该产品通过精妙的设计,做到了“化繁为简”,大量减少了信号在元器件间传递而形成的损耗,失真度只是市售的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解析力高,平衡度好,高保真,无音染;同时因为信号的转换是通过电磁耦合实现的,因而它从根本上阻断了前级信号里的各种杂讯,所以音乐背景非常干净,声音密度增加,表现为高音丝滑,中频浑厚,低频结实有力。    

    毫无疑问,优美声UMISOUND的这款高转低,不但外观漂亮动人,对音源信号的转换品质更是让人为之赞叹。经过其处理的音源信号,味道中性、极低失真、未经音染。充分保留了信号本身的原汁原味。对于使用原车主机、又打算换装后级器材(功放、喇叭)的车主们来讲,优美声UMISOUND的这款高转低绝对是不二之选,搭配越高端的后级音频重放系统,这款产品的优点更能表现得越明显。



    该产品目前分为三个型号,按照金属外壳的不同色泽(合金白、纳米铜、香槟金)加以区分,具体分别在于谐波失真表现略有不同,然而即便是“入门级”的合金白型号,谐波失真参数都只有0.007%,放在其他产品当中,这样的数据已经是优秀得让人为之惊诧。不容置疑,优美声UMISOUND的高转低,绝对会成为2015年汽车音响市场上一款让人充满惊喜的大热产品。

  参数规格:

  输入电平范围:0~20v
  输出电平范围:0~5v
  频率响应:10Hz-80KHz
  谐波失真:0.001%
  信噪比:    120dB
  输出阻抗:10KΩ
  输出阻抗:600Ω
  工作电压:9~16v
  转换比例:  4:1
  REM触发输出电流: 1A
  外形尺寸(长*宽*高) :125MM*70MM*70MM
  产品重量:400g
  谐波失真:香槟金  0.0007%
       纳米铜  0.0016%
       合金白  0.007%



推荐阅读:高转低也“发烧” 优美声UMISOUND发烧级高转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02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