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捷力汽车音响CL441dsp音频解码器

  • 2013-05-28 15:38
  • 来源:信和音响
  • 作者:捷力
  • 责任编辑:CarCAV

美国捷力汽车 CL441dsp

矫正原厂声音无需大刀阔斧!

如果你有一辆新车,如图所示,要更换汽车音响机头单元的话会有点困难,因为要考虑到美观和性能因素。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得欣然接受汽车製造商配备的"足够好"的音响。

通过对大多数工厂配置的机头单元或扩音器音质的接受,处理和控制,CleanSweep®真正进军了现代汽车高端音质候选资格,无需耗资製作,整合或根本改装仪錶板(而且也不需购买后市场机头单元)

是否要裹黑色金属片你自主选择。

CL441dsp

OEM带有自动数码EQ 4-ch. IN / 4-ch. OUT / 1 AUX Input.的音响介面。

型号 / MODEL :CL441dsp

Net / 净重2.0 lbs. / 0.91 kg

Dimensions / 尺寸(L x W x H)8.24 in. x 4.36 in. x 1.45 in.

210 mm x 111 mm x 37 m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