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汽车隔音改装StP 解决共鸣

  • 2022-10-30 10:4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许多人看来,像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这种级别的车型,在隔音方面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出色的。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一来因为不同车型的噪声类型也有所不同。二来汽车隔音是一件非常细致的工作,对于批量生产的汽车而言很难做到尽善尽美。所以后期的隔音升级很有必要,这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的车主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来到上海音豪,为自己的爱车做隔音升级。



因为之前并未对爱车做过隔音升级,所以对于隔音的效果究竟如何,车主也存有一定的疑虑。而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后备箱处噪声尤为明显,因此技师决定先从后备箱处入手,使用的隔音材料则是军工级别的俄罗斯StP隔音

配置清单:
后备箱:俄罗斯StP航空炸弹+StPAC06棉+StPNB3 



汽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当汽车行驶时后备箱处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除此之外排气管排气时的共鸣噪声也会通过内叶子板处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也增强钣金的刚性。









止振处理完成后,技师使用StPAC06棉,对后备箱做隔音处理,它可以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减少噪声的散射传播。在此基础上再使用StPNB3,对后备箱和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将各类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的理想。

















结语:施工完成后做道路测试,可以发现汽车后半段的各类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如果能够针对其它类型的噪声做更近一步的处理,相信一定会带来更加理想的隔音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