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丽车改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STP 解决噪音烦恼

  • 2022-11-19 14:1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瑞丽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卡罗拉路噪大,开得越久越明显。其实车辆噪音的产生原因多样,随着车辆老化,密封下降,钣金、底盘震动,车辆行驶过程中,风噪、路噪都会传递到车内,形成噪音。对于车主来说,并不能专业的指出是什么产生了噪音,只是感觉开起车来路噪很大,受不了。



    丰田卡罗拉车主通过抖音来到广州瑞丽车改,寻求专业的噪音解决方案,经过检测,发现噪音主要通过两个途径传播。一个是车辆门板,原车车辆单薄,车内门板内衬无隔音,车辆行驶时外面的风压对车门板造成挤压,带来共鸣噪声。另一个是车辆翼子板老化,胎噪通过缝隙传递到车内。车主经过权衡,决定先做翼子板隔音,下次在内解决门板隔音。



烘枪软化隔音材料


再用滚轮压实、贴平


    经过对比,车主选择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小炸弹专用翼子板隔音材料,主要抑制行驶时震动噪音,阻隔路噪胎噪向驾驶舱内传递,加吸音棉有助于消除空腔共鸣,有效吸收胎噪。





    翼子板隔音,首先要拆下两个前轮才方便施工,广州瑞丽车改有专业的轮胎拆卸设备,保证专业稳妥。



    整个翼子板隔音施工要做三层,第一层是隔音止震板,进行条贴,第二层还是隔音止震板,第三层是吸音棉,按照步骤进行专业施工。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瑞丽车改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小改装大提升
改装店家:广州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金钟横路金钟横路44-58号大院 瑞丽车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6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