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萨博93汽车隔音改装StP 拒绝噪音

  • 2022-10-23 10:0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这台萨博93的车主,是一位对噪声容忍度很低的用户。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非常的大,明显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为了能够解决噪声的问题,车主来到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车厢内的噪声有自身产生的低频共振噪声、发动机舱内噪声、风噪、路噪和胎噪等,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仪表台下方、门板、底盘、后备箱、翼子板等部位,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翼子板: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减震板+珍珠棉
后备箱: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减震板+珍珠棉
门板: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减震板
底盘: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减震板+珍珠棉
仪表台下方: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银卫盾减震板+珍珠棉+NB2低频反射棉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风噪可以非常轻松的通过门板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银卫盾减震板,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发动机工作会产生机械噪声,这些噪声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仪表台下方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银卫盾减震板,对仪表台下方做了止振处理,再使用珍珠棉和NB2低频反射棉对仪表台下方做吸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底盘和后备箱却未作任何隔音处理。技师先使用银卫盾减震板,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全面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在此基础上使用珍珠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加出色。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一方面使用银卫盾减震板,对翼子板做止振处理;一方面使用珍珠棉对翼子板做吸音处理,从而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结语:此次的隔音升级十分彻底,技师对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从而降低了汽车在行驶过程当中的各类噪声,还给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车主对此也非常的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