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路虎揽胜汽车隔音改装StP 降低噪音,舒适驾驶

  • 2022-10-09 10:0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虽然入手这台路虎揽胜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差,尤其是高速行驶时,车厢内各类噪声仿佛开会一般,让人不胜其扰,为了能够降低爱车的噪声,车主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了隔音处理。



因为之前没有做过汽车隔音,对于隔音效果究竟如何车主还抱有一定的疑虑。经过综合考虑之后,车主决定先对局部做一下隔音处理,看看效果如何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仪表台下方,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仪表台下方: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stp ac06棉+stp nb3





汽车的仪表台下方,不仅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同时也是发动机舱内各类噪声的主要传播路径。技师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



在做完止振处理后,技师使用stp ac06棉对仪表台下方做隔音处理,以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在此基础上,技师使用stp nb3,对仪表台下方做了吸音处理,将各类噪声进行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结语:升级完成后车主做道路测试,结果显示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非常的安静。而在高速状态下行驶,汽车前排的噪声也相比较隔音之前下降了许多,这大大超出了车主的预期,因此车主当场决定要对爱车做进一步的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