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元音改宝马X3M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静出行

  • 2022-09-01 17:3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宁波元音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宝马X3M跟随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感觉爱车无论是在动力、操控,还是在舒适性上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唯一让人感觉稍有不足的是隔音方面,为了弥补原车在隔音方面的不足,车主专程来到宁波元音改,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宝马X3M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汽车的噪声主要集中在后半段,以低频共振为主;而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路噪、胎噪也会传入进来,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前轮和后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前轮:JS500+隔音垫+高弹棉150+JS300+消音棉
尾箱:JS300+隔音垫+静静1号
后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原车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箱处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其中后轮产生的路噪、胎噪,则会通过后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先使用JS300,对尾箱和后轮弧做止振处理,从根源上减少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和后轮弧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最后使用静静1号对尾箱做吸音处理,后轮弧处则特意使用高弹棉150做吸音处理,保证隔音的效果。

使用JS300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静静1号对尾箱做吸音处理


    汽车的前轮是驱动轮,加之宝马车用的又都是防爆胎,所以汽车在行驶时,前轮处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也会非常的大。技师使用JS500、隔音垫和高弹棉150,对前轮弧做隔音和吸音处理,而拆卸下来的轮弧衬板,则使用JS300和消音棉做止振和吸音处理,通过多达五层的施工,将绝大部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原车前轮弧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JS500对前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前轮弧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前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JS300对前轮弧衬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前轮弧衬板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做道路测试,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声,而在高速时行驶,车厢内的噪声和之前相比较也下降了不少,车主对此次的隔音效果也相当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宁波元音改丰田威兰达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静车间
改装店家:宁波元音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0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