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捷力汽车CL-SES音响源开关

  • 2013-05-28 16:12
  • 来源:信和音响
  • 作者:捷力
  • 责任编辑:CarCAV

美国捷力汽车 CL-SES

你的汽车,你做主

CL-SES是一种高品质的音响源开关,它允许你通过自动信号感应或手动开关来选择叁种输入设备。这样你就更加有自由去选择音源,而不需要不牢固的FM调节器或卡式录音调节器。CL-SES可以用于扩大CleanSweep® CL441dsp的辅助输入或机头单元,提供辅助电平输入,包括诸多OEM机头单元。

CL-SES

源扩大开关:可连接3个单元到一个立体声输入。

型号 / MODEL :CL-RLC

Net / 净重1.4 lbs. / 0.62 kg

Dimensions / 尺寸(L x W x H)5.02 in. x 4.36 in. x1.52 in.

128 mm x 111 mm x 39 m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