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迪臣VRx2.400CS 限量版2路A/B类功放

  • 2013-03-29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欧迪臣
  • 责任编辑:CarCAV
    意大利elettromedia公司旗下audison(欧迪臣)品牌为甲类专业功放,公司始创于1979年,由二位热爱改造专业音响的工程人员所共同创立及拥有。

    前期的发展主要是协助很多专业音响名牌电子产品设计及改良提升产品质量,他们亦十分忠于这个方向的投入及发展。

    随后更致力于高级汽车专业音响的开发,由意大利本国开始慢慢地把audison的高级汽车音响产品及形象建立起来,时至今日“欧迪臣”的品牌形象早已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高素质汽车音响发烧玩家们的推崇,而且不断获得很多国家地区专业杂志媒体的高度评价和推举,更获奖无数。audison的发展格言尽显于产品的外观与内涵之中。

欧迪臣功放


VRx2.400CS


产品介绍

品牌: 欧迪臣

型号: VRx2.400CS

功放类别: A/B类

功放风格: 北欧风格

功放用途: 推套装喇叭

声道: 2.0声道

额定功率:2X250W(4Ω);1X900W(4Ω);2X450W(2Ω);1X1160W(2Ω);2X580W(1Ω)

失真度:0.02%(1KHz)

信噪比:100dB

规格(长X宽X高):432X240X64mm

Audison欧迪臣 总裁签名镀金限量CS功放

传承VRx系列之经典,是纯手工制作的升级版!

功放的BTX2的平衡模块和ABS450的高端信号输出,使声音纯粹得没有任何杂音;

电源线路在VRx系列上提高了20-30%的功率,同时减少热量的产生;前置功放和分频器是经过创新改良设计,有效缩短音频传输的长度,增强抗电子干扰以提高整体的音质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