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沃尔沃S60L汽车隔音改装STP 无比安静

  • 2022-09-07 15:3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因为上下班的路途较远,而平时几乎每天又都会用到车,所以车主就入手了这台沃尔沃S60L(纯电版),和同款燃油车相比较,它在隔音方面其实要做的更加出色一点,但这依然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所以车主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还算安静,但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胎噪,以及汽车前舱的噪声都会传入进来,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翼子板、门板以及仪表台下方,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改装配置:
引擎盖:俄罗斯StP银卫盾 
翼子板:俄罗斯stp小空炸弹+俄罗斯StP AC06棉+俄罗斯StP航空NB3 
门板:俄罗斯StP银卫盾 
仪表台下方:俄罗斯stp小空炸弹+俄罗斯StP AC06棉+俄罗斯StP航空NB3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时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止振处理,降低了该部位振动噪声的产生。



    原车门板的铁皮结构还算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较差,导致风噪会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银卫盾,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汽车的仪表台下方,是前舱机械噪声的主要传入路径,所以技师在使用俄罗斯stp小空炸弹,对汽车的仪表台下方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俄罗斯StP AC06棉和俄罗斯StP航空NB3,对仪表台下方做了止振和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前舱噪声的传入。









    汽车行驶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主要通过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而原车在该部位根本未作任何隔音处理。所以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小空炸弹,对翼子板做止振处理,降低该部位的共振噪声;再使用俄罗斯StP AC06棉,对翼子板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最后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NB3,对翼子板做吸音处理,将路噪和胎噪进行吸收,让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结语:施工完成后做道路测试,在低速行驶时,隔音前后的差别还不是特别明显,但随着车速的提高,则能够明显感觉到升级后的汽车,噪声下降了至少70%以上,车主对此次的隔音效果也相当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