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宜众长安CS75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安静的驾驶环境

  • 2022-10-09 10:1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舒尔诺夫隔音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不管外形多么好看,汽车最重要的还是舒适安静,驾驶舒适是很多车主所追求的,即使是对于长安CS75这类型的车,车主也希望能够有舒适安静的驾驶环境。因此经过朋友的介绍,来到太原宜众汽车隔音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

隔音车型——长安CS75


长安CS75隔音配置清单:
店家:太原宜众
引擎盖:SU200减震胶+ST-Y引擎盖专用棉
前脚踏:SU300减震胶+S0450T隔音垫+SR100白棉
底盘:SU200减震胶+S0450T隔音垫+SR100白棉
尾箱:SU200减震胶+SR100白棉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铁皮结构,所以引擎盖除了自身会产生振动噪声以外,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加速引擎盖漆面老化速度。改装师先使用SU200减震胶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ST-Y引擎盖专用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对引擎盖起到了保护作用。

如图所示,引擎盖先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可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共振传入车厢,也可以隔绝热量 。

原车噪声以机械噪声和轮胎噪声为主,所以改装师先使用SU300减震胶+S0450T隔音垫+SR100白棉对正副驾驶位地板做三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这些部位自身产生的振动噪声,同时也可以增强钣金刚性。

正驾驶位的脚踏位使用SU300减震胶、S0450T隔音垫、SR100白棉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副驾驶位的脚踏位隔音细节展示


原车底盘铁皮比较薄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改装师为了强化铁板的刚性和底盘的稳定性,对底盘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止震处理,在加强钣金厚度的同时使驾车起来没有晃动的感觉,把安全隐患和共振噪声降到最低,第二层处理使用S0450T隔音垫降低中频段噪音,增强隔音降噪效果,再用SR100白棉去填充、过滤噪音。除此之外,尾箱作为大腔体结构,较容易产生震动,而且产生的噪音容易在尾箱这里集中,从而影响车内环境,对这个部位的隔音,改装同样采用舒尔诺夫隔音材料进行全面的隔音处理。

底盘三层隔音有效降低共振噪音


尾箱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第一层隔音,增强密闭性,再使用SR100白棉来防止各种噪音窜入,提高降噪效果。


系统点评:根据噪声类型,改装师在相应部位做隔音处理,可以针对性地降低汽车相应噪声。科学地运用专业隔音材料,并保证每一块隔音材料与隔音部位紧密贴合,确保良好的隔音效果。

推荐阅读:隔音进行时 太原宜众雷诺科雷傲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改装店家详情:太原宜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2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