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桃K宝马X2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提升驾乘舒适度

  • 2022-05-29 10:4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舒尔诺夫隔音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和大多数车型一样,22款宝马X2在隔音方面用料粗糙,很多部位的施工也不到位,这造成汽车行驶时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噪声,进而对驾乘舒适性产生影响。为降低汽车噪声,车主了解到舒尔诺夫这个隔音材料十分专业有效,于是来到北京黑桃K进行隔音施工。

22款宝马X2与隔音材料合影


22款宝马X2隔音升级清单:
店家:北京黑桃K
轮弧: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 +SR150高弹棉
叶子板:SU300减震胶+SR100白棉

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候,也会产生胎噪和路噪。胎噪和路噪主要是通过轮弧传入车厢内部,为了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有效减少胎噪问题。改装师使用舒尔诺夫SU300减震胶,对汽车的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能够增强钣金的抗振性,抑制噪音传入。再使用舒尔诺夫S0450T隔音垫,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它能够进一步隔绝噪音传递。最后使用SR150高弹棉做第三层隔音,通过舒尔诺夫隔音材料的层层阻隔,从源头抑制了胎噪的进入。

轮弧粘贴第一层SU300减震胶


轮弧粘贴第二层SO450T隔音垫


轮弧粘贴第三层SR150高弹棉


叶子板的隔音也不能忽略,改装技师使用SU300减震胶,对叶子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胎噪噪音传入车内。再用SR100 白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能够进一步隔绝噪音。

叶子板粘贴第一层SU300减震胶


叶子板粘贴SR100白棉


小结:通过针对性的隔音施工,改装师将舒尔诺夫隔音材料的隔音效果充分发挥,有效的抑制了胎噪噪音,车主非常满意,并且对舒尔诺夫隔音材料的品质非常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北京黑桃K马自达CX-5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北京黑桃K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