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安静着想! 商丘悦谱本田艾力绅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 2022-05-27 14:2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商丘悦普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中高端的商务车当中,艾力绅一直是一款不容忽视的车型,在商务车之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款商务车自然其相应的设施配置不能太过于低下,然而原车隔音就明显与车型定位不符,噪音入侵较为明显车主在驾驶途中明显的会有烦躁的心情



本田艾力绅隔音升级
隔音部位:四门、尾箱、底盘
隔音配置:狮龙S系列2.2mm减震08362#
                 狮龙S系列350g冰纤隔热棉08365#
施工店家:商丘悦谱汽车音响改装
车门噪音降噪方案

    我们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处理,不仅能够降低门板共振与风噪,而且车门的密封性也会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



使用狮龙2.2mm对内层进行隔音处理


使用狮龙2.2mm对外层进行隔音处理
底盘、尾箱噪音解决方案

    整个底盘的路噪和共振噪音也是噪音的一大来源之一;而我们可以看到底盘部分的原车隔音比较有限,并不能很好的阻挡住路噪。



原车底盘&尾箱展示


底盘&尾箱第一层使用狮龙2.2mm进行隔音处理




    底盘&尾箱第二层隔音做吸音处理,使用冰纤隔热隔热棉贴于减振上面,这样双层隔音处理之后,使车体内部形成了密封体,有效的减了噪音的侵入。

    经过一系列的隔音改装,这台本田艾力绅风噪和路噪等问题明显得到缓解,为车主打造了一个更为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更多专车定制隔音方案,欢迎留言交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商丘悦谱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