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驾更安静,出行更开心 厦门南方公园大众迈特威汽车隔音改装狮

  • 2022-05-26 16:1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厦门南方公园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大众迈特威停放在店内,接下来厦门南方公园的师傅团队,将要为它进行深度的狮龙汽车隔音降噪升级。
针对不同部位的止振和吸音处理,能有效减小迈特威的风噪、路噪等噪音问题,从而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

分享大众迈特威的汽车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大众迈特威汽车隔音解决方案:
隔音部位:车门、底盘、尾箱后轮弧、引擎盖隔音
隔音材料:狮龙环保汽车隔音材料
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狮龙S系列冰纤隔热棉08365
狮龙T系列引擎盖覆膜08368
隔音店家:厦门南方公园汽车音响


1、这是大众迈特威车门构造,一块金属挡板的背面,原车门并没有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风噪问题依然比较突出。


大众迈特威车门隔音解决方案:
2层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前后门都是双层隔音止振处理,粘贴狮龙环保隔音材料,提升车门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鸣噪音,隔音之后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这是大众迈特威的后门,车门内部隔音非常少,就2小块阻尼隔音胶,隔音效果不理想,需要进行更深层次的狮龙隔音止振升级。



后门双层隔音效果图,钣金2层狮龙隔音处理。


车门挡板也需要进行隔音处理。



2、接下来看看迈特威的底盘和尾箱、后轮弧的隔音处理:
这是大众迈特威原车底盘构造,钣金都是直接暴露出来,原车在底盘的隔音可谓少之又少。



底盘、尾箱、后轮弧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1层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1层狮龙S系列冰纤隔热棉08365

这些部位经过狮龙止振和吸音处理之后,来自底盘的路噪、共鸣噪音;以及来自尾箱的共鸣噪音、风噪,还有来自后轮弧的胎噪问题都得到完美解决,爱车更加安静舒适。

 


3、最后是引擎盖隔音处理,主要减小发动机噪音传递到车内;这是原车引擎盖,并没有隔音处理



大众迈特威引擎盖隔音解决方案:
1层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1层狮龙T系列引擎盖覆膜08368



狮龙引擎盖覆膜,引擎噪音的克星,隔音耐热性能出色,在起到良好隔音效果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护引擎盖漆面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经过以上几个部位的深度狮龙隔音降噪升级,大众迈特威的汽车噪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座驾更安静,出行更开心。
想要为爱车进行隔音升级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end

推荐阅读:厦门南方公园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