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安静,石家庄大苹果传祺GM8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 2022-05-24 11:0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广汽传祺GM8作为一款商务车,从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内部配置丰富,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然而原车的隔音做的并不好,每当车速较高时两个耳朵备受煎熬;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来到了石家庄大苹果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传祺GM8隔音升级
隔音部位:四门、叶子板
隔音配置:狮龙S系列2.2mm减震08362#
                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08353#
施工店家: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车门配置
狮龙S系列2.2mm减震08362#

    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一个重大来源地;双层隔音不仅可以加强车身强度,还使得车门形成一个密闭箱体,使装在车门上的喇叭能够充分的发挥音质效果。因此门板的隔音更为重要。





叶子板配置
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08353#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进行摩擦产生的噪音很容易从此向上传导;对叶子板做三层隔音处理,降低该部位的共振,也增强叶子板的密封性,从而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路径,同时还可以阻挡飞沙走石的撞击。









    经过专业隔音施工后,有效的解决了这台传祺M8的风噪、胎噪;让这台传祺GM8的驾乘环境变得非常安静舒适。同样的隔音施工方案也适用于其他车型,想要为爱车隔音的车友,欢迎留言交流。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大苹果本田奥德赛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消除噪音困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