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音改宝马5系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全面隔音处理

  • 2022-11-20 10: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贵阳元音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宝马5系跟随车主走南闯北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最近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越来越明显,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接受范围。为了能够降低爱车的噪声,车主专程来到贵阳元音改,为爱车做全面的隔音处理。

宝马5系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发动机舱内噪声、外界的风噪等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引擎盖和四门,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尾箱:JS300+隔音垫+消音棉
底盘:JS300+隔音垫+消音棉
四门:JS300
引擎盖:JS300+引擎盖专用棉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时引擎盖处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除此之外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所以技师先使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降低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引擎盖专用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起到保护引擎盖漆面的目的。

使用JS300和引擎盖专用棉对引擎盖做止振和隔热处理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其实还算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很大,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风噪可以轻易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JS300,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在减少风噪传入的同时,也起到了增强钣金刚性的目的。

使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先使用JS300,对底盘和尾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尾箱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最后使用消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吸音处理,将残余的噪声进行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原车底盘隔音措施不是很到位


使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原车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


使用JS300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尾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再次做道路测试,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声。而在高速状态下行驶,车厢内的噪声也相比较隔音之前下降了许多,完全在车主的可接受范围以内。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改奥迪Q5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银鲨 舒适安静的美好体验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