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来了!宁波元音改福特探险者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9-07 16: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宁波元音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和许多SUV车型一样,福特探险者在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大,如果长时间处在这种环境下用车的话,整个人都会感觉非常烦躁。车主为了降低爱车的行车噪声,也在网上咨询了车友,经过车友的推荐,车主来到宁波元音改,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福特探险者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和胎噪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底盘、尾箱、前轮和后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四门:黑金减震胶
前轮: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
底盘+尾箱:JS300+隔音垫+消音棉
后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且隔音措施做的并不是很到位,风噪会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汽车行驶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主要通过前后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先使用JS300,对前后轮弧做止振处理,降低该部位的振动噪声;再使用隔音垫对前后轮弧做隔音处理,最后使用高弹棉150做吸音处理,通过凹凸设计,将噪声折射吸收,也阻止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使用JS300对前轮毂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前轮毂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前轮毂做吸音处理


轮弧衬板做吸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技师先使用JS300,对底盘和尾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尾箱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在此基础上使用消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进行吸收。

原车底盘和尾箱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S300对底盘、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尾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状态下做了道路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车主自己都没想到升级后的隔音效果会如此出色。

更多推荐阅读:宁波元音改丰田威兰达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静车间
改装店家:宁波元音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