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来了 银川元音改丰田亚洲龙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8-27 16: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银川元音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如果长时间处在噪声中,人就会变得非常烦躁,这大概也是路怒症的原因之一。而绝大多数车型在行驶时或多或少都会产生噪声,而想要用车时拥有更为安静的驾乘环境,那后期是一定要做汽车隔音的。这台丰田亚洲龙的车主也正是为了能够降低爱车的噪声,所以才来到银川元音改,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丰田亚洲龙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有低频共振噪声、路噪和胎噪。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针对性的对汽车的尾箱、前轮、后轮弧,做了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前轮: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JS300+消音棉
尾箱:JS300+隔音垫+消音棉
后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

     原车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箱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除此之外排气管产生的共鸣噪声,以及后轮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也会有一部分通过后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先使用JS300,对尾箱和后轮弧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和后轮弧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尾箱处使用消音棉做吸音处理,后轮弧处则使用高弹棉150做吸音处理,从而有效减少了尾箱处的共振噪声,以及外部传入的各类噪声。

原车尾箱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JS300对后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JS300对后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后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后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尾箱做吸音处理


    汽车的前轮是驱动轮,所以汽车在行驶时,前轮处产生的路噪和胎噪要比后轮更加明显。技师在使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150,对前轮弧做完止振、隔音和吸音处理后,又将拆卸下来的轮弧衬板,使用JS300和消音棉做止振和吸音处理,通过多达五层的施工,将绝大部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使用JS300对前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前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JS300对前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150对前轮弧做吸音处理


原车轮弧衬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JS300和消音棉对轮弧衬板做止振和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状态下做道路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的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大大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车主也表示有时间一定要为自己的另一台车也做全面的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银川元音改丰田汉兰达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安静下来了
店家详情:元音改银川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