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丰田亚洲龙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静出新境界

  • 2022-07-10 16:3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丰田亚洲龙的车主是一个对噪声容忍度非常低的用户,虽然入手这台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非常大,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接受范围,因此车主来到了汕头车韵,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丰田亚洲龙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集中在汽车的后半段,以空腔共鸣噪声和共振噪声为主,所以此次技师决定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和尾盖做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尾箱:黑金+隔音垫+白棉
尾盖:黑金+白棉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原车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箱很容易产生空腔共鸣。所以技师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路径;最后技师使用白棉对尾箱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进一步吸收,充分阻止了空腔共鸣的产生和传播。

原车尾箱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黑减震胶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白棉对尾箱做吸音处理


    原车的尾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时尾盖很容易产生共振。技师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盖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的产生;再使用白棉对尾盖做吸音处理,减少振动噪声的传播。

原车尾盖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盖做止振处理


使用白棉对尾盖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隔音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颠簸的路面、高速等情况下测试隔音效果,结果显示车厢内的空腔共鸣已然消失不见,其它的噪声也很微弱,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本田艾力绅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拒绝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