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艾力绅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拒绝噪音

  • 2022-07-03 12:0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大白鲨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这台本田艾力绅的车主已经深受噪声困扰很久了,车主也曾想过为爱车做隔音处理,但一直没能知道自己中意的隔音产品和隔音改装店。最近车主在逛汽车论坛的时候看到了车友的隔音案例,车主感觉与自己的需求很是相符,所以自己也来到了汕头车韵,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本田艾力绅隔音升级


经过全面检测,技师发现原车主要有振动噪声和风噪两种,因此技师选用大白鲨隔音材料,针对性的对汽车的机盖、顶棚和四门等部位,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机盖:JS300+金鲨引擎盖棉
顶棚:JS300+白棉
四门:JS300+黑金+白棉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使用的隔音材料质量非常差,难以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使用JS300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为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技师还使用黑金减震胶和白棉,对汽车的门板内饰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

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


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


使用JS300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JS300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原车门板内饰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黑金对门板内饰做止振处理


使用白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原车后门板内饰隔音很是欠缺


使用黑金对门板内饰做止振处理


使用白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原车顶棚处的隔音措施也很是欠缺。在阴雨天的时候,顶棚处的噪声会非常明显。而在炎热的夏季,太阳直射顶棚产生的热量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影响车厢内温度的恒定,所以技师在使用JS300对顶棚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白棉做了吸音处理,白棉的添加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热量的传入。

原车顶棚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JS300对顶棚做止振处理


使用白棉对顶棚做吸音处理


原车的机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时机盖处很容易产生共振,不仅如此,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也会烘烤引擎盖,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所以技师在使用JS300对机盖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金鲨引擎盖棉对机盖做了隔热处理。

原车机盖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JS300对机盖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引擎盖棉对机盖做隔热处理


原车尾门未作任何隔音处理,汽车行驶时尾门处也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所以技师在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门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白棉对尾门做了吸音处理,从而减少了尾门处的噪声。

原车尾门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黑金对尾门做止振处理


使用白棉对尾门做隔热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隔音升级,将原车的不足之处做了完善,降低了汽车的振动噪声和风噪,使得整车的隔音效果更加理想,也让车主在用车时免受噪声的困扰。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