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来自安静空间 西宁音乐坊奥迪A6汽车改装大白鲨隔音

  • 2022-04-24 11:5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西宁音乐坊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主入手这台奥迪A6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刚开始用车时车主对爱车各个方面的表现还算满意,但随着时间的变长,车主逐渐发现爱车的噪声越来越大,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因此车主来到了西宁音乐坊,寻求解决办法。

奥迪A6隔音升级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很是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稍显欠缺,这意味着风噪可以轻易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使用高弹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从而增强了门板处的密封性能,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主要以低频共振为主,而随着车速的提高,车厢外的风噪也会传入进来。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后备箱,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原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后备箱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而且这种噪声很容易被放大。所以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后备箱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技师使用高弹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进行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原车后备箱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看似只是简单的隔音升级,但是针对性非常的强,使用的也是隔音效果出色的环保型隔音材料,从而有效的降低了这台车的共振和风噪,让车主的用车更为安静。  

推荐阅读:西宁音乐坊名爵ZS改装隔音大白鲨 噪音散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宁音乐坊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