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Audio美国捷力CL-441DSP

  • 2009-06-04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编辑一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Cleansweep是市场上最先利用内置微型电脑修正原车音频讯号的产品,其中包括一部  型号为CL-441DSP的东西,它采用了32比特的SHARCDSP处理器,能以4X32(共128)频段自动均衡并修正原车音响的音效设定。要实现自动均衡操作,得搭配CleanSweep自已开发的匹配CD播放,再按下机身上的匹配按键,20秒内便能完成修正工作,并且将参数记忆在一个快闪记忆体内,确保不会因为修车或更换电池等操作,令音响参数灭失。此外,CL-441DSP还内建了4声道高电平输入端,能将原厂主机输出的喇叭功率衰减为一般功放使用的8V前级讯号。

       CleanSweep提供自动感应遥控开关讯号线,供功放使用,是一个设计完善的原车音响升级音频处理器。除此之外,CL-441DSP更具备AUX外置输入端,搭配音量调节控制器,以灵活对应其它音响器材的输入使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