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DX-165专业汽车扬声器系统车载套装喇叭

  • 2017-11-14 14:34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DX-165专业汽车扬声器系统秉承HiVi惠威专注声音品质的企业理念,汇集HiVi惠威二十年的优秀电声技术的积累,HiVi惠威全新的汽车专业扬声系统DX-165将再次成为车友们关注的焦点。虽然DX-165主要以中端客户为主要消费对象,但就其产品本身优秀的电声性能而言,将注定是汽车音响市场里一颗闪亮的明星。            

HiVi惠威DX-165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更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由于纸盆的良好特性,其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DX-165的高音采用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配以功率大、重量轻的CCAW音圈和Ferrosound液磁冷却,更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因此,扬声器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较佳,音色柔美,音质细腻自然。

DX-165扬声器整体音色清澈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也有些艳丽。中频饱满丰润,有着较好的密度感穿透力,听马小倩《爱的秘笈》,你能感到人声的情感丰富,口形齿音准确,乐器和人声有着很好的分离度,清晰逼真。整体声音通透,清澈见底,乐感流畅,旋律很美。总之,DX-165是这个价位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一。 






推荐阅读:HiVi惠威M1600MKIII车载扬声器套装喇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8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