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S Audio新发现Smart165车载两分频套装喇叭

  • 2017-04-25 15:57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德国RS新发现Samrt165喇叭,外观上的沉稳低调亦无法掩饰它完美配置所散发的灵魂之音。纯手工打造的高强度喇叭盆架,采用特种的太空金属CNC加工而成,表面经过精细打磨。高音喇叭则是26mm的丝膜球顶振膜,外壳也是采用特种的航天级金属材质做成。如此顶级的搭配,其音效的确能触摸到人的灵魂。

型号:RS Smart MK‖165两分频扬声器

规格参数:
165mm 2路扬声器系统。
19mm丝膜高音单元
Mundorf组件分频网络
玻璃纤维膜中低音单元
28mm音圈
RMS额定功率60W
灵敏度90dB
频响范围65-20000Hz

酷黑外形,沉稳低调
喇叭主色以黑色为主,给人一种沉稳的气场。而精细的做工却彰显着低调中的奢华品质。

太空金属CNC喇叭盆架
纯手工打造的高强度喇叭盆架,采用的是特种太空金属CNC精细加工而成,表面也是经过精细的打磨抛光。

完美的频响曲线
RS Smart165的中音单元有着非常接近理想的干净而线性的频响曲线。这就意味着,分频网络不需要增加压制频率响应线性的电子元件,从而不损失单元的动态和瞬态响应。使得声音更加完美。

丝膜球顶振膜高音单元
高音喇叭是26mm的丝膜球顶振膜,外壳也是采用特种的航天级金属材质做成,(包括外壳和高音的音圈架) 这种高强度的太空金属确保了喇叭在连续工作时不会出现疲劳和高频衰减、漂移现象,使得音质更加沉稳。

日耳曼灵魂之音
RS Smart165喇叭效率极高,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细节丰富,人声真实丰润,低频丰满有力。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追求与理解,堪称为“日尔曼灵魂之音”。







推荐阅读:意大利AD6车载两分频套装喇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8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