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麦仕MATCH MS 42C-BMW.1 全2分频喇叭系统

  • 2016-10-24 17: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德国麦仕MATCH MS 42C-BMW.1


    绝妙的解决方案不只是为发烧友而生– 这里有个全2分频喇叭系统,可以替代BMW原车标准配置不好的喇叭音响。有了专车专用篮子的保证,安装起来毫无困难。更值得一提的是安装完成后的声音效果体验。顶级喇叭组件和专门设计的分频两者之间的了不起结合,会将你的BMW音响提高至另一个水平。

产品特点:

    • 两分频音响系统,BMW专车专用升级喇叭
    • 适用于宝马1系(E81/82/87/88)、3系(E90/91/92/93)、5系(E60/61)、X1(E84)
    • 无损快捷安装,因为有专车专用篮子和现成的线材
    • 4寸中音和1寸高音,适于原始安装位置

    1、分频网络,只配备高级组件,是为获得理想频响(尽可能接近普遍接受的参考曲线)而设计。紧凑的尺寸允许轻松安装于车门内。

    2、4寸/100 mm 中音和 1寸/25 mm 丝质圆顶高音,适于原始安装位置,分频器带有参考曲线设置。

产品参数:
RMS/MAX 60 / 120瓦
频率范围 100-25.000Hz
灵敏度 90dB 1W / 1m
阻抗 4欧姆
中音/高音直径 100mm / 25mm
分频 分开的,斜率6dB / 12dB,有带阻滤波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