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FORD美国来福R1653 6.5寸同轴喇叭

  • 2013-03-26 10:08
  • 来源:上海妙声
  • 作者:上海妙声官网
  • 责任编辑:admin
    来福公司成立于 1973年,公司地址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工业重镇凤凰城,其强大的音响设计所(RAD)位于美国的密西根州,来福是美国汽车音响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设计,生产,制造商!来福公司提供的产品所呈现的表现力,准确性,可靠性是独树一帜的,令其他的制造商是望尘莫及!在近30年来,来福一直雄居汽车音响行业领导地位,来福的行业领导地位,不可撼摇,无可替代! ROCKFORD FOSGATE (来福)一直是汽车音响界最响亮的名字!




售后说明:

来福公司为来福的产品提供以下保修条款:

保修期
 
主机、扬声器、信号处理器、PUNCH系列功放保修一年。
 
POWER系列功放保修两年。
 
工厂返修过的产品保修90天(需要收据)。
 
什么产品可以保修
 
本质保条款适用于够于美国来福公司或经由来福公司授权的经销商处够得的产品。
 
如何得到保修
 
为了得到保修服务,购买者必须提供一份列来福公司客户名称,经销商名称,产品购买和购买日期。在保修期内,产品被发现出现故障将被修复或更换。
 
以下情况不予保修
 
1.由事故造成产品的损坏,如进水、安装不当、操作不当、运输不当、失窃等。
 
2.产品的序列号更改、涂污、遗失。
 
3.未从正规渠道购得的来福产品。
 
注意:有中文说明书的为正品行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