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SOUND优美声 3法拉汽车音响电容

  • 2015-10-29 18: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华仔
  • 责任编辑:CarCAV
UMISOUND优美声3法拉电容




经过测试,我们将UMISOUND优美声超级法拉电容的功效归纳为以下8点:

1、 通过电容器具有电极两端电压不能突变的物理特性,滤除汽车电源中的多种杂波,减小汽车其它电路对音响电路的干扰,起到净化杂音的作用。
2、 汽车音响电容有能够快速储电,瞬间释放大功率能量的特性。在播放大动态的节目源时,提供足够电能减小由于突然电压降而带来的放大器非线性失真。
3、 在汽车音响系统中,电容让信号在电路中的损失最小化,间接的达到可以使中音区部分表现饱满;高音部分声音通透性更好,声音更更明亮,使其低音部分更充实而富有弹性,对汽车音响音质的提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4、其内P采用直列式无感电芯结构(无感电芯—使电流更纯净,纹波特性更平滑)。
5、采用多组电芯非列方式,降低内阻,提高放电速度,峰值有效保证,让其有更高效的性能。
6、优美声科技出品超级法拉电容的设计研发无论是在造型的设计还内部的元器件都是原创性的高成本精工模具成型,目的是为了加强安装稳定性,避免与相邻设备共振。
7、内部增加纯进口高频响应电容,其以提高频率响应及频响特性,提高其本质的内容,让其更具能力去追求完美的音质提升表现。
8、合理有效的内部结构空间,空气对流,大大降低了热效应,使电芯更稳定,杜绝由快速充放电次邮带来的发热现象。


推荐阅读:UMISOUND优美声 Ultra DSP680八通道音频处理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02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