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牌Kicker ZXDSP1 数字信号处理器

  • 2014-08-20 14:45
  • 来源:广州音皇汽车音响
  • 作者:广州音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K牌Kicker ZXDSP1 数字信号处理器


产品介绍:

+ 使用我们最新的处理器,我们设定目标来提高汽车的音响系统,同时使得任务更加愉悦。KICKER很自豪地介绍Front Row,一种6声道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它能让听众听到他们想听到的专业级音乐。

+ 简单来说,Front Row使得来自汽车系统的音乐听起来比之前更好听,使得听者体验升级成像的低音响应,就像艺术家在旁边演奏,其声音更加生动。

+ Front Row采用基于简单模拟的控制系统,但是其下面的内容标度盘设有强大的微控制器,所有的信号操作在数字领域内完成(28/56比特双精确的DSP配有24比特模数/数模转换器),具有控制声音信号的解决方案。它提供6声道(三个立体声对)32步幅完全可变数字转换通路,具有可选的斜率调节和最小的相位调节,使系统设计灵活性最大化。每个部分(前部/后部/超低音扬声器)的输入增益和输出等级控制,以及输入限幅提示器,使得其整洁、无变形和便于安装。

+ 超低音扬声器部分包括可变的超低频滤波器,超低频滤波器通过保护能听到的低音频率和聚焦低音放大器功率来保护低音冲击。另外,每个部分设置了频率剪切限制器,可以监控输入信号和控制削波失真,同时保持整体的输出信号,可以在高音量下输出更清楚的声音。

+ 大多数Front Row的特性可以调整,借助使用方便的位于驾驶员座椅旁的遥控装置。调整扬声器延时和定位以达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宽度和结像,提供真实的舞台效果和集中的中心影像;使声音来自于车辆的仪表板上,而不是在地板上。模拟5.1环绕声模拟在体育场或音乐会的“现场”环绕体验。传奇的KickEQ低音提升和新的SHOCwave(产生倍频程低频谐波)修复和平衡之前听不见的低沉的低音。

+ Front Row包括我们的独特12伏或DC偏移开启电路和FIT(故障安全集成技术),可以直接与所有后装市场主机和大多数原厂主机相匹配。

产品参数:

频响范围:10Hz-22kHz 

信噪比:110dB

THD总谐波失真:0.004%

前高通分频:0-500Hz or 0-5kHz 

后高通分频:0-500Hz

电子分频(低通)    :50-500Hz or 500-5kHz 

电子分频低音高通:low-pass 40-160Hz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