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RS ability 2B-175双声道汽车音响功放

  • 2017-03-31 12:21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德国RS领袖 ability 2B-175 发烧级2声道超级功放,拥有领袖家族以往的完美身形,搭配深银灰色,更显神秘;并且拥有纯净的音乐信号,出色的控制力,硬朗的声线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RS 2B-175,一直忠于声乐。
型号:德国RS ability 2B-175

规格参数:
信噪比:>100dB
分离度:>60dB
谐波失真:<0.03%(20Hz - 20kHz)
输入电平:200mV - 4V
输入阻抗:>20kΩ
频率响应:20Hz - 40kHz
额定功率:175W×2(4Ω),250W×2(2Ω),500W×1(4Ω,桥接)
阻尼因数:>500
额定保险丝:60A

深色银灰,演绎神秘情调
功放机身主色为深银灰色,显得惊艳、神秘,搭配RS领袖一如既往的经典造型,更是完美无缺。

独特的内嵌式设计,外秀内敛
RS领袖2B-175运用内嵌式的设计方式,、不单单保持了外表的和谐形象,同时又对内在线路电板进行了完美的保护,匠心独用,内外兼修。

高达500W的输出功率
通过桥接RS 2B-175的输出功率高达500W,为声音的处理以及释放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保障。

硬朗的声线特点表现
RS 2B-175拥有欧洲带来的独特声音系统,其声线十分硬朗,让声音的表现十分饱满、圆润。





推荐阅读:德国喜力士A2竞赛级两声道车载功放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9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