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HiVi惠威CS1212汽车超低音扬声器车载低音喇叭

  • 2017-10-18 15:51
  • 来源:未知
  • 作者:CarCAV小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HiVi惠威CS系列汽车超低音扬声器,是专为汽车低音炮设计的尖端低频单元。单元采用注塑成型的聚丙烯材料振膜,高弹性高分子Santoprene材料折环,低频更为强劲下潜深,更适汽车低音装箱使用。

HiVi惠威CS系列汽车超低音扬声器,是专为汽车低音炮设计的尖端低频单元。


单元采用注塑成型的聚丙烯材料振膜,高弹性高分子Santoprene材料折环,低频更为强劲下潜深,更适汽车低音装箱使用。


配合大功率耐高温PI铜线,具备长冲程、大动态、高功率负载、 轻松驾驭澎湃音效。


CS系列独有双音圈2Ω、4Ω多种接线方式(串联、并联和立体声输入),可和不同的功放兼容搭配。



推荐阅读:德国麦仕MATCH MW 12E-D 12寸低音炮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2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