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COLORFUL HL-100升级版H5四路高转低

  • 2014-11-26 11:46
  • 来源:卡莱
  • 作者:卡莱
  • 责任编辑:CarCAV
卡莱COLORFUL HL-100升级版H5四路高转低


产品参数:

最大输入电平:12V

最大输出电平:3V

频率响应:10Hz-30KHz

谐波失真:0.02%

输入阻抗:20KΩ

静态电流:200mA

REM触发输出电流:1A

推荐使用保险丝:1A

推荐音量电位器调节位置:9点钟位置

外形尺寸(长×宽×高):143.5×82×29mm

重量:0.32Kg



    在改装升级原车音响的时候,车主往往为了要保持原车中控台的外观,或降低整套音响的成本,而要求不更换原车主音响的主机。在此情况下,要升级原车音响的音质是目前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所面临的最大难题。市场上普通功放所带的高转低功能对信号的处理根本无法达到高保真重放的要求。如使用廉价线圈式的高转低进行信号处理,重放音质之差几乎令原车音响升级改装失去意义。
  
    为此,卡莱电子凭着其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本着对高保真音响的执着追求,针对性地研发了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所需要的H5高保真汽车音响专业音频转换器(高转低)。该音频转换器采用优质电子元件,科学的电路设计,加上卡莱电子资深音响工程师的悉心调制而成。经其处理后输出的信号动态范围宽广、失真小、高中低频平衡,这是高保真音响系统所追求的理想信号源。为了安装人员的方便,本转换器还具备独有的控制前\后方声道输出信号电平的电位器械及控制功放开关机的电压输出(REM)功能,控制功放无须再从主机连接触发开关线。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