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索尼爱立信(索爱)HCB-300蓝牙车用免提套装

  • 2006-02-17 23:35
  • 来源:HCB-300
  • 作者:sonyericsson索尼爱立信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蓝牙车载免提HCB-300不仅可实现更安全的驾驶,同时可更加便捷地在车内使用手机。将手机放入口袋或包中,然后打开开关按钮,您就可在驾驶过程中轻松接听、拨打或拒听电话。此外,这种便利您还可与别人分享。最多五名用户可轮流使用HCB-300,每个用户可选择自己的标识颜色。在开关打开之后,HCB-300将自动与正在使用的蓝牙手机相连,并显示该手机预先选择的颜色。如果选择“蓝色”的A用户是上一位驾驶者,显示屏将显示“蓝色”的蓝牙连接。如果选择“绿色”的B用户是下一位驾驶者,HCB-300将首先试图连接“蓝色”手机,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使用该设备的手机。用户B可通过按键,将“绿色”手机与HCB-300进行蓝牙无线连接(或只需等待HCB-300自动找到正在使用的手机)。车载无线装置,即刻轻松分享。
 
驾驶过程中,更自由、更安全、更便捷地使用手机
内置标识颜色,实现轻松分享
打开开关按钮,即与手机自动连接

车内无线便利与安全
Bluetooth™车载免提装置HCB-300为您的汽车带来无线便利。您还将成为一个更加安全的车手 - 您可以将手机放在手袋内,同时仍可接听、拨打或拒绝电话。
 
 
 
 
彩色ID
HCB-300旨在分享。彩色ID功能可兼顾5个不同的用户。
 
保证安全,使用语音
处理手机电话,但使您眼不离交通。HCB-300支持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
 
音质优美
驾驶期间喜欢欣赏音乐?有了HCB-300,调高音量即可。有来电时,汽车音响将自动静音,您即可清楚地听到来电者宏亮的声音。

 特点
Bluetooth™

兼容产品 
Sony Ericsson手机
W950c 
K610c 
M600c 
P990c 
W810c 
W600c 
W550c 
Z520c 
K758c 
W800c 
K750c 
S700c 
P910c 
K700c 
P908 
Z608 
T628 
T618 
P802 
T68ie

使用说明书下载:http://www.sonyericsson.com/downloads/HCB-300_UG_R3a_Multilingual1.pdf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