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斯柯达明锐汽车隔音改装STP 解决各种噪音问题

  • 2022-12-27 11: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斯柯达明锐在生产和设计上与大众系的其它车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性价比又比其它的车型高很多,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和大众家族的车型一样,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非常一般,车主也正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在行驶时的巨大噪声,所以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在对汽车做了全面的检测后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后半段会产生空腔共鸣噪声。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以及发动机舱内的噪声,也会传入到车厢中。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后备箱、门板、翼子板和仪表台下方,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翼子板:StP-CSH小炸弹+StPAC06棉
后备箱:StP-Smart+StP-CSH小炸弹+CSH珍珠棉
门板:StP-Smart
仪表台下方:StP-CSH小炸弹+StPAC06棉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行驶时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StP-Smart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风噪传入。



    汽车在行驶时发动机舱内也会产生各类的噪声,而汽车的仪表台下方是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主要传入路径。所以技师在使用StP-CSH小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StPAC06棉,对仪表台下方做了隔音处理,从而阻止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传入。





    轮胎与地面摩擦,难免会产生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但原车在该部位根本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导致路噪和胎噪可以轻而易举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StP-CSH小炸弹,对翼子板处做止振处理;再使用StPAC06棉做隔音处理,这就增强了翼子板处的密封性,减少了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汽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当汽车行驶时后备箱处很容易产生空腔共鸣,而且这种噪声很容易被放大,所以技师先使用StP-Smart和StP-CSH小炸弹,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的产生;再使用CSH珍珠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结语:不同部位产生的噪声类型各不相同,而技师则特意材料不同系列的隔音材料进行施工,既节省了施工成本,又有效的降低了汽车行驶过程当中的各类噪声,让隔音效果更为出色。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