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大众途锐汽车隔音改装StP 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 2022-05-17 11: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大众途锐的车主,在平时跑高速比较多。每次下高速后车主都感觉耳朵非常难受。这给驾乘舒适性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网上咨询后说是隔音效果差导致的,因此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由于之前并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对隔音效果还抱有一定的疑虑。而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目前这台车的主要噪声为路噪、胎噪,以及汽车自身的低频共振。因此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先对汽车的翼子板和仪表台下方做了隔音处理。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翼子板隔音 STP 小炸弹+AC06棉+舒适NB2 若干
仪表台下方隔音 STP 小炸弹+AC06棉+舒适NB2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仪表台下方不仅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同时发动机舱内的噪声也会有一部分通过该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仪表台下方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AC06棉做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最后使用舒适NB2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吸收,以保证隔音的效果。



 


    汽车行驶产生的路噪和胎噪,主要通过翼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翼子板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AC06棉和舒适NB2,对翼子板做了隔音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结语:施工完成后车主就跑了一趟高速,回来后车主反馈隔音前后的差别很大,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车主自己也当场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对爱车做进一步的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