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音坊现代菲斯塔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解决噪音传入问题

  • 2022-08-25 11:0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美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是一个高速运动的复杂组合式噪声源,由于原车不专业不完善的隔音,导致驾乘人员会受到来自车外噪音及车内噪音的干扰。而现代菲斯塔存在的噪音问题主要有低频共振、排气管噪音以及轮胎噪音等等,长时间处在一个嘈杂的环境里,让车主感到非常奔溃。为此,车主驱车来到武汉美音坊为爱车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

现代菲斯塔与隔音材料合影


现代菲斯塔隔音升级清单:
店家:武汉美音坊
底盘:SU2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R100白棉
轮弧:SU2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

    由于底盘靠近地面,在高速行驶时会有路噪侵入,空荡荡的后尾箱传入的共振噪音和轮毂的胎噪一起“三重奏”,无疑让整个车厢环境变得像菜市场一样。接下来先由底盘开始隔音施工,我们的改装师首先用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给这些部位做第一层隔音,再铺上SO450T隔音垫和SR100白棉增强吸音和降噪效果,如此一来大大降低了噪音传入的问题。

原车光秃秃的底盘


使用SU200减震胶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再使用SO450T隔音垫和SR100白棉做第二层第三层隔音,有效增强钣金刚性,抑制共振






    汽车隔音是个系统性的工程,有时不能说怀疑哪里有异响就单独做那里的隔音。在行驶时,现代菲斯塔四轮产生的胎噪也会通过底盘传入车厢,为此,应该在轮弧上下功夫,使用SU2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对轮弧进行双层止震隔音处理,搭配底盘隔音,能够最大程度减少胎噪在车内的传播。

轮弧使用SU200减震胶及SO450T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大大降低胎噪,为车主打造安静空间




系统点评:
    汽车隔音,随着车主对驾驶舒适度和健康的追求,已经从最初的附加产品成为必不可少的改装项目之一。武汉美音坊能够结合改装车型的结构特点,迅速有效地制定出精准的噪音解决方案,再搭配无毒无害环保专利的舒尔诺夫隔音材料,专业娴熟的施工手法,有效解决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为车主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驾车空间。

推荐阅读:武汉美音坊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瞬间安静下来
改装店家:武汉美音坊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