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音坊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让车内更舒适

  • 2022-07-25 14: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美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到店是一辆日产轩逸,经过路测后,改装师发现它的噪音问题主要从门板、轮弧、脚踏位三个部位入侵,于是我们准备为爱车进行针对性的隔音升级。对于选择什么样的隔音材料,车主比较看中环保材质、健康且隔音效果佳的舒尔诺夫隔音,有着技术和质量的保证,让车主放心,毕竟隔音市场的兴起,各种劣质隔音材料也兴起,所以选择隔音材料是不能大意的。

日产轩逸与隔音材料合影


日产轩逸隔音配置清单:
店家:武汉美音坊
门板:SU200减震胶+SR100白棉
轮弧:SU200减震胶
脚踏位:SU200减震胶

    门板是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之一,但原车的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改装师使用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及SR100白棉对门板做了三层隔音止震处理,有效降低风噪的传入,以及抑制钣金共振。

拆开门板饰盖,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层黑色塑胶,并没有很好的隔音效果


门板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饰盖使用SR100白棉进行施工,密封处理不留空隙


    车辆高速向前行驶,噪音惯性地从主副驾驶位脚踏位首冲,并向车内传导。改装师针对脚踏位的噪音特点,使用SU200减震胶进行止震隔音,最主要是可以处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钣金震动共鸣,及由轮胎跟路面摩擦传入的路噪和排气管的共鸣音压。

脚踏位根据铁皮表面的纹路进行粘贴SU200减震胶,隔音会达到更佳效果


    汽车行驶产生的胎噪主要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但原车轮弧同其他部位一样,并未做任何的隔音处理,这意味着胎噪可以轻而易举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师使用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对轮弧进行隔音处理,可以非常有效的减少胎噪向车内的传递。

轮弧粘贴舒尔诺夫SU200减震胶,专业汽车隔音材料,不易脱落


系统点评:
汽车隔音不仅能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还能为原车喇叭提供一个安静的发声环境,还原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武汉美音坊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瞬间安静下来
改装店家:武汉美音坊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