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方公园大众高尔夫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消除噪音好帮手

  • 2022-06-13 17:1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厦门南方公园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首先汽车四门隔音“做了”与“没做”的效果是完全不同。汽车厂商在设计喇叭位置的时候,通常会把中低音设计安装在四门上,是为了利用车门的夹层空间行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当喇叭在高强度工作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声波在车门内乱窜并与钣金发生共振,而共振是导致喇叭音质下降的因素。





大众高尔夫隔音升级
隔音部位:四门
隔音配置: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施工店家:厦门南方公园汽车改装
车门隔音
狮龙T系列2.5mm减震08361#

    撕下原车车门防水薄膜后只剩裸露的钣金,喇叭在高强度工作下就会与钣金强烈的共振,从而严重影响音响效果。





原车车门
■ STRONG

    钣金内层贴满狮龙隔音2.5mm减震板,起到强化钣金、削弱共振现象的效果。





车门内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震处理
■ STRONG

    钣金外层再满贴2.5mm减震板,加强门钣金的密封性;使它的夹层空间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车门外层使用狮龙2.5mm进行减震处理
■ STRONG

    专业的四门隔音施工,可以一定程度的控制噪音,并且强化车门钣金,增加密封性,对喇叭的发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想要了解更多专车定制隔音方案,欢迎留言交流。


 



推荐阅读:厦门南方公园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福建厦门南方公园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