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噪音问题 西安双龙坦克300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 2022-06-01 14:2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西安双龙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噪声是对驾乘舒适性影响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人们长期处于噪声当中,不仅会让人变得烦躁,同时耳朵也会收到伤害。这台坦克300的车主就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巨大的噪声,所以特意开车来到了西安双龙汽车隔音改装店,为了让汽车噪音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改装师确定使用舒尔诺夫专业隔音材料进行下面的施工。

隔音车型——坦克300


隔音配置清单:
店家:西安双龙
门板:SU300减震胶
脚踏位:SU300减震胶+SO450T隔音垫+SR150高弹棉

    拆下门板饰盖,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无任何隔音处理,导致汽车行驶时,门板除了会产生振动以外,风噪也可以轻易传入车厢内部。所以,最基本的四门隔音是必做不可,既可以降低风噪又可以提升音响效果。隔音材料选用了舒尔诺夫品牌,专业汽车隔音,品质保证,并且材料无毒无害,是众多车主首选的品牌。

由图可见,原车的前后门板只有一层单薄的塑料膜,只能防水却不能起到隔音的作用


将原车门板的无隔音作用的防水塑料膜清理掉,准备对空洞的门板进行隔音施工


    前后门板使用SU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可以对门板起到止震的效果。



    前后门板使用SU300减震胶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增强钣金刚性,很大程度改善门板的噪音状况。



    除了四门要做隔音,第二重要的位置也就是脚踏位了,当车速达到40KM以上,主副驾驶位的下面就会传来“嗡嗡”的声音,这种路噪会随着车速的增加而不断扩大。从下图可以看到,原车脚踏位是直接露出钣金的,没有任何隔音材料,行驶中易因共振产生噪音。为改善噪音问题,脚踏位一共做三层隔音处理:第一层使用舒尔诺夫SU300减震胶,抑制钣金共振,强化钣金刚性。第二层使用舒尔诺夫SO450T隔音垫,阻隔低频噪音传播。第三层使用舒尔诺夫SR150高弹棉高效吸收低频噪音。

脚踏位隔音流程


小结:
    西安双龙的改装师根据多年汽车隔音经验,选择了舒尔诺夫专业的隔音材料,再加以精准到位的施工,将相应的噪声降低到了最小,也让不同的隔音材料发挥出了其应有的效果,四门双层隔音及脚踏位多层隔音效果的叠加,让坦克300“静若无人”。

推荐阅读:西安双龙广汽传祺汽车隔音改装舒尔诺夫 隔音降噪效果好
店家详情:西安双龙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0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