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大苹果大众高尔夫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简单解决噪音

  • 2021-03-31 16: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狮龙隔音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高尔夫的风噪和胎噪问题如何解决?
     在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改装店,这台大众高尔夫经过车门、翼子板等部位的隔音处理,使得噪音问题得到解决,在此分享施工过程:



大众高尔夫汽车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隔音部位:车门、翼子板
隔音材料:狮龙环保汽车隔音材料
狮龙R系列5mm减震08366
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08353
狮龙R系列记忆绵08360
隔音店家: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粘贴狮龙环保隔音降噪材料,车门钣金双层隔音降噪处理,有效阻隔钣金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狮龙R系列隔音材料,拥有超强止振效果。


 
    门皮进行吸音处理,多一层隔音处理之后,风噪明显变小



     翼子板隔音降噪处理,粘贴狮龙R系列轮胎套件08353,有效阻隔胎噪入侵



    翼子挡板的隔音处理,轮弧粘贴一层狮龙隔音材料
 


    狮龙胎噪解决方案对路噪、胎噪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最大噪声源进行专项处理,为饱受胎噪路噪困扰的车主进行“私人定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车门隔音降噪、翼子板隔音处理,有效解决了风噪、胎噪等问题;进行汽车隔音降噪,隔音材料的选择非常重要,我们建议使用性能稳定的隔音材料,例如狮龙隔音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大苹果本田奥德赛汽车隔音改装狮龙 消除噪音困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大苹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