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祥兴特斯拉MODELS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静出新境界

  • 2022-09-21 11:1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主入手这台特斯拉MODELS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总体来说,爱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每次只要车速一上去,车内的噪声也会随之升高,这让车主十分烦恼,为了解决噪声的问题,车主在网上看了许多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无锡祥兴汽车隔音店。

特斯拉毛豆S隔音升级


    因为之前并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对于隔音的效果究竟如何,车主也抱有一定的疑虑。经过与技师沟通后,车主决定先从风噪处入手,看看隔音的效果如何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配置清单:
四门:大白鲨JS300

    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行驶时门板处不仅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时外界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JS300采用高级丁基胶特制而成,复合高韧性铝箔,具有很强的止振效果,可以有效减少门板自身的共振。

使用JS300对前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JS300对前门板做止振处理


    不仅如此,通过使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可以有效增强门板处的密封性,让风噪等外界噪声无法直接传入到车厢内部,从而有效减少了外界风噪的传入。

使用JS300对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JS300对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状态下做了道路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风噪下降的非常明显,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这也促使车主当场就预约了下一次的全车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