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祥兴丰田亚洲龙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有效阻止噪音传入

  • 2022-09-04 11:5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噪声,是影响驾乘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然而大多数车型在隔音方面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就连丰田亚洲龙这种中高端级别的车型也不例外。车主正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在行驶时产生的巨大噪声,所以在朋友推荐下,专程来到无锡祥兴,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丰田亚洲龙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测试,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尾箱和四门,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四门:黑金减震胶
尾箱:黑金减震胶+消音棉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拆开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非常的大,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这导致外界的风噪可以非常轻松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降低了门板自身的钣金共振,同时也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汽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这也使得该部位很容易产生低频共振,而且这种噪声很容易被放大。所以技师在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箱做完止振处理后,又特意使用消音棉,对尾箱做了吸音处理,使得尾箱的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消音棉对尾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隔音升级,但是无论是隔音材料的选择,还是施工的工艺水平,做的都非常的到位,从而有针对性的降低了汽车的风噪和低频共振,让整车的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改装店家: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