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白鲨丰田埃尔法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隔绝噪音

  • 2022-08-16 12:1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广州弦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埃尔法在高端MPV车型当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它的驾乘舒适性出色,空间布局也非常合理,与商务人士的需求十分相符。然而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稍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驾乘的舒适性,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广州弦悦,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丰田埃尔法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噪声并不是特别明显,但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和胎噪,则会越来越明显,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金鲨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脚踏位、前叶子板、后叶子板等部位,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配置清单
四门: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三层
脚踏板:大白鲨金鲨5厘旗舰三层
前叶子板: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四层
后叶子板: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三层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很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有些欠缺,汽车行驶时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止振板,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在此基础上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吸音处理,从而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大白鲨金鲨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金鲨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汽车在行驶时产生的机械噪声,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脚踏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使用大白鲨金鲨5厘旗舰止振板,对前脚踏位做了止振处理后,又是隔音垫和吸音棉,对脚踏位做了隔音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减少了机械噪声的传播。

使用大白鲨金鲨对脚踏位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脚踏位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脚踏位做吸音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路噪和胎噪,而此类噪声主要是通过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使用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对前后叶子板做止振处理,再使用隔音垫对前后叶子板做隔音处理,以隔断噪声的传播,在此基础上使用吸音棉对后叶子板做吸音处理。而前叶子板的轮弧衬板则拆下来,使用大白鲨金鲨3.5厘豪华和大白鲨吸音棉,做止振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使用大白鲨金鲨对后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后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后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大白鲨金鲨对前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前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轮弧衬板拆下来做止振处理


轮弧衬板拆下来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做道路测试,在低速时行驶,隔音前后的差别还不是特别大,但是随着车速的提高,能够明显感觉到隔音后的埃尔法,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更多推荐阅读:没有噪音干扰就是好 广州增城弦悦大众途昂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改装店家详情:广州增城弦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8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