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丰田RAV4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全车隔音升级

  • 2022-07-26 17:2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相较于轿车而言,车厢空间越大,在行驶时产生的噪音会更大。丰田RAV4在行驶的时候噪声就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再加上车主对噪音实在难以容忍,所以驱车前来我们佛山亨城寻求隔音改装经验丰富的改装师傅帮忙。

隔音车型——丰田RAV4


丰田RAV4隔音改装清单:
全车隔音:大白鲨银鲨黑金系列

    先是对门板进行施工,改装师拆开原车的门板饰盖后,发现它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因此改装师将这些劣质的塑料薄膜清除干净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前后四门进行隔音止震处理。在密封门板多余孔位抑制风噪入侵的同时,增加门板的刚性,有效抑制共振。

前后四个门板使用大白鲨银鲨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底盘高度较高,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底盘共振的噪声会比较明显。而原车的底盘又几乎没有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银鲨及吸音棉对汽车的底盘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底盘低频共振的噪声。

底盘用大白鲨银鲨及吸音棉做双层隔音,使隔音效果更明显




    由于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轮胎的胎噪和沙石敲击轮弧的噪声也会比较大,于是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银鲨、吸音棉对内叶子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切断了胎噪、路噪等噪声的传播途径。

使用大白鲨银鲨和吸音棉对内叶子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作为车辆的尾部,是一个巨大的腔体,胎噪和路噪也容易在此集中。所以,对原车的后备箱做隔音,能够有效地降低路噪和胎噪,也可让安装在后备箱的功放,超低音有更好的发音条件。

尾箱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系统点评:
    佛山亨城在隔音处理之后做道路测试,在颠簸路面行驶时,汽车的低频共振噪声非常小。而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噪声和胎噪也在可接受范围以内,这样的隔音效果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宛如现场聆听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