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元音改雷克萨斯NX200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用好材隔好音

  • 2022-05-23 16:5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银川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雷克萨斯NX200陪伴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最近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越来越大,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为了解决噪声的问题,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银川元音改汽车隔音店。

雷克萨斯NX200隔音升级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集中在后半段。低速行驶时以低频共振噪声为主,随着车速的提升,外界的路噪和胎噪则会愈发明显,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后备箱和内叶子板,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高弹棉
后备箱:黑金减震胶
内叶子板:黑金减震胶+隔音垫+高弹棉

    原车的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时很容易产生共振,而且这种噪声会被放大,所以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后备箱做了止振处理,充分降低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

原车后备箱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汽车行驶时会产生路噪和胎噪,而且车速越高这类噪声也越明显。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使用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最后使用高弹棉做吸音处理。而在车厢外部,则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并使用隔音垫和高弹棉做隔音和吸音处理,就连拆卸下来的轮弧衬板,技师也使用银鲨棉做了吸音处理,从而充分阻止了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原车轮弧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弧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轮弧衬板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隔音升级后车主做道路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尤其是高速行驶时,隔音前后完全不像是同一台车,这也大大的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圆润饱满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